Skip to main content

爸爸收09062021

 亲爱的父亲,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又是家书的时候了。 


您在人间最后的49天已经结束了。 有人说这49天里,你都会一直重复你离开的画面,彷佛是在重复演绎看看有没有什么遗憾。 也有人说这49天里你会重复感受离开的那段感受,那是一份惩罚。当然也有人说这49天里你会在黑暗的世界,抵受着诱惑幻想幻影,克服重重难关进入白光,抵达彼岸跟随菩萨。 不管这49天里,你经历了什么,我希望如今你会在极乐世界。 


我们给您烧了49朵莲花寓意一天一朵为您祝福。 另外烧了 108 朵莲花希望您的身体每一寸都得到祝福安息。同时你以前抄过的心经,还有我们给您抄写的都希望功德回向给您,愿您在另一个国度有我们的护航。 


我们请和尚给您诵经,以您名义积极乐捐布施。你当初一直提醒我的,我都给您好好照做了。我只有一个愿望,愿这些功德善事能为您加持护航抵达极乐世界。 


我都有梦到您。 梦到您若无其事的边看报纸边吃早餐。梦到您在替我修水喉。 如果梦是生活的另一个世界,我愿意日夜交班与你团聚。 


师父说,来到51 天您会离开。根据您的功德进入六道轮回。 今天已经是55天了。 我想你应该已经开始了您的新的旅程。获得了新的身份,一开始会有点难受,意味着你会忘了我们。 但是我相信宇宙里你和我还会有链接。哪怕是那么脆弱的一条线维系着我们。 不管如今你投身何处,我依然日夜为你祈祷。希望您在哪都会如意顺心。 


我让伤心冻结在心里某处。如今每回想起您,尤其是最后那段时期,谁会想过短短几天说走就走了。 但是,如果我一直徘徊在那段回忆里,就等于抹杀了与您曾经更多的美好回忆。 您说是吗?

嗯,我还是很想念您。可是你不会再回来了我知道。 

妈妈,时好时坏。您能告诉我,我该如何好好照顾她吗? 再过两天,她就会去打疫苗了。 她突然愿意打疫苗,你知道她很怕打针的。是不是因为你,所以她愿意打疫苗呢?你一直期待打疫苗。如果您还在,也许您已经接种疫苗了,是吗?疫苗来了,你走了。 一切都是注定了。 我记得那时候你很希望疫苗能发挥magical moment.替你击退癌细胞,疫苗是你对癌症的另一个希望。都说了,我们别再谈老故事了。 


还记得小时候你背我上学吗?那天忘记了什么事情,你带我去上课,结果校门口的大树倒了下来。你背我跨过那大树。 嗯,不知怎么的,突然一些已经忘记了的回忆,慢慢涌出来,也好。我能趁机好好收藏他们。 这都是你给我留下里的爱与关怀。 


我重新走入厨房,是时候要开始继续自己的生活了。 这些日子,忙着工作,忙着写稿。夜里在那半睡半醒的状态熬过一个又一个夜晚。 睡眠时间慢慢延长,夜里醒来次数慢慢减少。 

眼泪还在,撕心裂肺的感觉是真的。 依然还是爱你。 


来不及的父亲节,hey,父亲节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recious..life..relationship...urgh,anything!

2 more paper to go,sigh..when can finsih ya??i am tired with the bookz...lolz...sigh...exam exam exam..it is totally SUCKS life!!do u agree with me??haha..lolz,is for our own good oso la...mostly the future.... shit who don know this??sigh=.=''' i gonna die on the books d..erm perhaps i gonna sleep too d... zzz .... have u ever think what would happen when baby milo meets with the stich??? >>>>>>>>>>>>>>>>>>>>>>>>>>>>>>>>>>>>>>>>>>> sigh just lik e i meet with my little brother!!!wahaha...e dmond is my little brother,when we meet each..it gonna be like this!both of us would be naughty and playful when stay together..noisy and smile..haha.. just becaus e we are the cool ever have!!i love him much...just because he is my little brother...edmond do u agree with me??haha >>GET TI FROM EDMOND MY LITTLE BROTHER & DICA GIRLS when rela tionshi

another sunny day

it is another sunny day that i like!hehe...dunno why i just simply love this sunny day... arent you think so??what a nice afternoon....well i admit it is a bit hot.. totally hot...=.='' but i enjoy i t..listening with those happy happy song de,looking to the view... like a grandma use to do..sigh i have totally no mood to read the very complicated ME units!haha...please don spoli my pretty noon..haha... sometimes i would think that life might just like a piece of a cake..arent you agree with me??perhaps you do..there is lot favour of cake,but amongs all..non of it my best.. on diet ,how could eat?? but mostly i love most is black forest..cheese cake is my big NO!!!haha..but now i start to accept it just seldom have touch on it...let me intro a favou r to u u all... tata..is this!!! chocolate mango cheese cake it is a very nice to eat..and i love it..mostly cake with cheese i already would give a NO but this time i bought it!!i am curious on what will it be when chocolate meet

路人

‘你在哪里’,‘你在干嘛’ 像是一般普通的一句问候,但是,心里超载的感觉却无能释怀,不是一字一句能表达。 其实故事一开始,已经预告好所有的女巫所有的女神,只是在沉醉故事的时候,又再一次任意的随性的忘记了预告,演变成跟自己编好的故事发展。 越走越不搭不符合自己逻辑的故事,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跟随的剧本不是自己编写的。你忘了,这次的旅程是他的决定,你忘了,这次的目的不过是陪太子上课。 默默心里的难受,你猜不透自己是为了什么那么执着那么无法释怀。当以为全天下的男人都是如此讨厌的时候,在你身边默默守候的陪着你的,你并没有放在眼里。然而那像是循环似的;你继续去追寻故事也许在某个点能与自己的剧本对上;他从心里希望你离开严重的男人看看他。像是狗追着自己的尾巴,不停在旋转。是谁忽略了谁?又是谁纠缠着谁? 剧本拿到手的时候,他告诉过你,女主角会有回来的一天;你满怀期望,一天天等待他会放弃的那一刻;你们越走越近,你以为你终于成为了女主角,却在表演的那天兴奋地发现,哦,女主角回来了,你不过是后备。你不是没有努力过,只是你的努力盖不过他心里其实早已祈祷有天女主角回来的期望。 你大方转身离开舞台,然后你迷茫着之前的一切是否真实发生过。然后,你不敢也不期望谁会来安慰你。你嘻哈打闹着过日子,然后你肩上的难过像是还未放掉。你无法挺直你的背继续往前走。对你而言,不管是挺直那个背继续走路还是弯着那背,对你好像毫无差别。这次旅程的意义,你没有什么启发,只是你不再是个影子跟随在后面,只能躲在阳光背后。 拿起了地图,你往下一站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