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爸爸收 24052021

亲爱的父亲大人,

是我。 你的女儿。你好吗?我希望你一切安好。今天想给你写一份家书。 一份让你安心,为你报平安的家书。 


这里的疫情越来越严重。每一天新闻的报导都是6字头4位数。 那高居不下的数目,让我捏了一把冷汗。我感恩,这样的乱世,你已经离开了。你不需要冒险进出医院,化疗,复诊甚至是例牌的检查。每一次的进出都会担心医院的细菌,还是不慎感染病疫。这场疫情我们还没大胜仗,所以对于你的离开我觉得你好聪明。你也发挥了父亲的精神,你牺牲了自己,只为了减少我们感染病疫 的几率。 谢谢你。同时也要给你知道,妈妈已经排期接种疫苗。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我们会照顾好她。  

你不需要担心妈妈。你知道我有能力的。最近我的心里都会想起你常常对我说的“不用担心,老爸相信你,老爸支持你’。还记得以前第一份工作,因为迷信,要改名字。你没有阻止,反而很鼓励我。你对我的每一举动都是投了绝对信任的一票。所以更加放纵造成我果断行事、当机立断(笑)。 后来,我没有改名字是因为我不舍得改掉你们送我的一辈子礼物。所以就不了了事。 

家里一切都安好。妈妈变得勇于尝试。你知道她很叼嘴的。什么都不乐意尝试。但是最近我们吃什么她都愿意尝试一份。那是很大的进步。 你可以安心把你的老婆暂时给我照顾。等她百年归老,你才来接她。现在先让我们尽孝道,让她陪在我们身边。 毕竟前段时日,我们的生活中心都是你呀。这一次就让她独占我们得孝顺,好吗?

张老师是我认识的台湾网友。她是佛家弟子。她告诉我这49天内,你是中阴身,若你看见白光,请你一定要跟随白光。不要担心,不要害怕,也不要被任何看到的画面而打扰。 白光里也许会有闪电,也许会有嘶吼,甚至任何迷惑的形象。请你要稳着性子,念着”阿弥陀佛”,念着“观世音菩萨”佛号,一直走向白光里。白光的后面是彼岸。菩萨会在那等你。 只要心里稳着,一心要见菩萨,走进白光里,那是你要到达的目的地。留在世上的我们会以我们的爱,对你的思念护航,所以当我们为你诵经念佛号时候,你也一起念 好吗?我们会陪你最后这段路。 

你这辈子的契约已满。谢谢你成为我的父亲。虽然小时候你是个严父,只是在我慢慢长大的时候你对我的教育模式改变了。我感受到你是要走进我的心里与我拉近距离。 在你临走的时候,我们的约定生生世世都会生效。 来生我们再来,但是你要当个富爸爸呀。 

虽然你没能给我们什么优质的生活环境,但是我想说的是,如果不是你就不是现在的我。你给我爱的教育已经滋养了我。 我很感恩你的教诲。 不要小看你自己,你为这个世界孕育了好人一枚。那是一份伟大的功德。而我会向你学习,多布施助人,延续你助人精神,当然还有你那份乐观。无时无刻都保持着正能量,不计较。我会努力,确保我能减少发脾气。 


倒数10天,我愿你路上平安。顺利抵达彼岸与诸菩萨相见。 我们会为你点灯诵经祝福你。 


请你放心

请你安心


来日我会再给你写家书。 

阿弥陀佛。 


你的女儿上

燕燕

2405201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recious..life..relationship...urgh,anything!

2 more paper to go,sigh..when can finsih ya??i am tired with the bookz...lolz...sigh...exam exam exam..it is totally SUCKS life!!do u agree with me??haha..lolz,is for our own good oso la...mostly the future.... shit who don know this??sigh=.=''' i gonna die on the books d..erm perhaps i gonna sleep too d... zzz .... have u ever think what would happen when baby milo meets with the stich??? >>>>>>>>>>>>>>>>>>>>>>>>>>>>>>>>>>>>>>>>>>> sigh just lik e i meet with my little brother!!!wahaha...e dmond is my little brother,when we meet each..it gonna be like this!both of us would be naughty and playful when stay together..noisy and smile..haha.. just becaus e we are the cool ever have!!i love him much...just because he is my little brother...edmond do u agree with me??haha >>GET TI FROM EDMOND MY LITTLE BROTHER & DICA GIRLS when rela tionshi

路人

‘你在哪里’,‘你在干嘛’ 像是一般普通的一句问候,但是,心里超载的感觉却无能释怀,不是一字一句能表达。 其实故事一开始,已经预告好所有的女巫所有的女神,只是在沉醉故事的时候,又再一次任意的随性的忘记了预告,演变成跟自己编好的故事发展。 越走越不搭不符合自己逻辑的故事,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跟随的剧本不是自己编写的。你忘了,这次的旅程是他的决定,你忘了,这次的目的不过是陪太子上课。 默默心里的难受,你猜不透自己是为了什么那么执着那么无法释怀。当以为全天下的男人都是如此讨厌的时候,在你身边默默守候的陪着你的,你并没有放在眼里。然而那像是循环似的;你继续去追寻故事也许在某个点能与自己的剧本对上;他从心里希望你离开严重的男人看看他。像是狗追着自己的尾巴,不停在旋转。是谁忽略了谁?又是谁纠缠着谁? 剧本拿到手的时候,他告诉过你,女主角会有回来的一天;你满怀期望,一天天等待他会放弃的那一刻;你们越走越近,你以为你终于成为了女主角,却在表演的那天兴奋地发现,哦,女主角回来了,你不过是后备。你不是没有努力过,只是你的努力盖不过他心里其实早已祈祷有天女主角回来的期望。 你大方转身离开舞台,然后你迷茫着之前的一切是否真实发生过。然后,你不敢也不期望谁会来安慰你。你嘻哈打闹着过日子,然后你肩上的难过像是还未放掉。你无法挺直你的背继续往前走。对你而言,不管是挺直那个背继续走路还是弯着那背,对你好像毫无差别。这次旅程的意义,你没有什么启发,只是你不再是个影子跟随在后面,只能躲在阳光背后。 拿起了地图,你往下一站出发。

another sunny day

it is another sunny day that i like!hehe...dunno why i just simply love this sunny day... arent you think so??what a nice afternoon....well i admit it is a bit hot.. totally hot...=.='' but i enjoy i t..listening with those happy happy song de,looking to the view... like a grandma use to do..sigh i have totally no mood to read the very complicated ME units!haha...please don spoli my pretty noon..haha... sometimes i would think that life might just like a piece of a cake..arent you agree with me??perhaps you do..there is lot favour of cake,but amongs all..non of it my best.. on diet ,how could eat?? but mostly i love most is black forest..cheese cake is my big NO!!!haha..but now i start to accept it just seldom have touch on it...let me intro a favou r to u u all... tata..is this!!! chocolate mango cheese cake it is a very nice to eat..and i love it..mostly cake with cheese i already would give a NO but this time i bought it!!i am curious on what will it be when chocolate m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