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长腿家庭企划 - 好孕几时降临呢

如果没有MCO, 这个月我应该是开始服用叶酸准备9月蜜月旅行的时候二人同去,三人回来的。

结果是,叶酸开始吃了, 蜜月旅行要展延, 我的人造计划听天由命? 我也不知道。 开着脸书,朋友们分享家庭乐。 其实不免,偶尔当家里静的长腿先生的呼吸声也能清楚听见的时候,我都会幻想如果家里有孩子,尽管是吵闹声但是那是份热闹。幻想我跟长腿先生会是怎样的父母。谁会是孩子王,还是黑脸大帅。 

我和长腿先生的共识就是没有共识。 男人吗, 在重要的关头哪里顾得上他的脑袋曾经说过的家庭发展规划。 脑袋早已被老二控制了。 任由摇摆(咦?) 但是我们都觉得顺其自然。 他是顺其自然,偶是势在必得?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婚礼,但是他发生了。 而我总是想象我和长腿先生的结晶品,却是那么难以想象。 该像长腿先生那么注重仪式感还是该像我总是随意好。 在还没确定是否准备好了的时候,我很多顾虑。 我想很多。 照顾家中的爹娘责任,我是否教育的好我带来的生命不祸害人间。 还是他是否能在我这里幸福快乐长大,我够长命看着他长大吗。我的能力是否允许我成为我想成为的妈妈?还是到头来我会像传统妈妈最后变成一个只懂埋怨被人唾弃的妈妈。 不懂我的不安的人,觉得我要求高,追求完美。

而我们决定尝试怀孕的那时,越靠近经期,我越希望他能为我带来好消息。 我养了多年的小肚房总该用得上,虽不是大空间但理应是能舒服孕育生命的良居。 摸摸肚子,希望里头的小蝌蚪能冲破防线。 彷佛我在为他们打气。 经期终于迟了,我带着小兴奋,只要再多迟几天,我就能更加确认, 信心满满去买验孕棒!

结果, 大姨妈还是来了。顿时冲口而出,为什么是你来! 还好厕所没有人, 不然肯定被我吓坏!瞬间, 很无奈,摸摸肚子是否嫌弃不够大,住不下呢?而我清楚知道,我想当妈妈了。 我准备好了迎接新的生命。过去的顾虑瞬间获得了很多的解脱。有点失望,不对是真的失望。 但我知道接下来的每一次月经都有可能是9个月后的上一次。



好吧,如果你有什么备孕的tips,pantang larangan,to do or not to do,还是有什么的特别故事要一起互相勉励鼓励,跟我分享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recious..life..relationship...urgh,anything!

2 more paper to go,sigh..when can finsih ya??i am tired with the bookz...lolz...sigh...exam exam exam..it is totally SUCKS life!!do u agree with me??haha..lolz,is for our own good oso la...mostly the future.... shit who don know this??sigh=.=''' i gonna die on the books d..erm perhaps i gonna sleep too d... zzz .... have u ever think what would happen when baby milo meets with the stich??? >>>>>>>>>>>>>>>>>>>>>>>>>>>>>>>>>>>>>>>>>>> sigh just lik e i meet with my little brother!!!wahaha...e dmond is my little brother,when we meet each..it gonna be like this!both of us would be naughty and playful when stay together..noisy and smile..haha.. just becaus e we are the cool ever have!!i love him much...just because he is my little brother...edmond do u agree with me??haha >>GET TI FROM EDMOND MY LITTLE BROTHER & DICA GIRLS when rela tionshi

路人

‘你在哪里’,‘你在干嘛’ 像是一般普通的一句问候,但是,心里超载的感觉却无能释怀,不是一字一句能表达。 其实故事一开始,已经预告好所有的女巫所有的女神,只是在沉醉故事的时候,又再一次任意的随性的忘记了预告,演变成跟自己编好的故事发展。 越走越不搭不符合自己逻辑的故事,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跟随的剧本不是自己编写的。你忘了,这次的旅程是他的决定,你忘了,这次的目的不过是陪太子上课。 默默心里的难受,你猜不透自己是为了什么那么执着那么无法释怀。当以为全天下的男人都是如此讨厌的时候,在你身边默默守候的陪着你的,你并没有放在眼里。然而那像是循环似的;你继续去追寻故事也许在某个点能与自己的剧本对上;他从心里希望你离开严重的男人看看他。像是狗追着自己的尾巴,不停在旋转。是谁忽略了谁?又是谁纠缠着谁? 剧本拿到手的时候,他告诉过你,女主角会有回来的一天;你满怀期望,一天天等待他会放弃的那一刻;你们越走越近,你以为你终于成为了女主角,却在表演的那天兴奋地发现,哦,女主角回来了,你不过是后备。你不是没有努力过,只是你的努力盖不过他心里其实早已祈祷有天女主角回来的期望。 你大方转身离开舞台,然后你迷茫着之前的一切是否真实发生过。然后,你不敢也不期望谁会来安慰你。你嘻哈打闹着过日子,然后你肩上的难过像是还未放掉。你无法挺直你的背继续往前走。对你而言,不管是挺直那个背继续走路还是弯着那背,对你好像毫无差别。这次旅程的意义,你没有什么启发,只是你不再是个影子跟随在后面,只能躲在阳光背后。 拿起了地图,你往下一站出发。

another sunny day

it is another sunny day that i like!hehe...dunno why i just simply love this sunny day... arent you think so??what a nice afternoon....well i admit it is a bit hot.. totally hot...=.='' but i enjoy i t..listening with those happy happy song de,looking to the view... like a grandma use to do..sigh i have totally no mood to read the very complicated ME units!haha...please don spoli my pretty noon..haha... sometimes i would think that life might just like a piece of a cake..arent you agree with me??perhaps you do..there is lot favour of cake,but amongs all..non of it my best.. on diet ,how could eat?? but mostly i love most is black forest..cheese cake is my big NO!!!haha..but now i start to accept it just seldom have touch on it...let me intro a favou r to u u all... tata..is this!!! chocolate mango cheese cake it is a very nice to eat..and i love it..mostly cake with cheese i already would give a NO but this time i bought it!!i am curious on what will it be when chocolate m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