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笨笨与肥肥

笨笨终于回来了
因为肥肥的一句想见笨笨
满心期待笨笨会回来
却在回来的前一天 失去笨笨的联络
肥肥有点失落 有点难过
就在回来当天 肥肥收到笨笨的信息
告诉肥肥他正在回来
肥肥很开心 也很紧张
这次见笨笨 有种莫名的期待莫名的兴奋
终于天亮了
就在肥肥驾着车的时候
笨笨穿了封简讯给肥肥 提醒他们的约会

笨笨到了肥肥的家
肥肥上车后 一眼都不敢真视笨笨
一路上虽然有说有笑 但肥肥只能从旁边看看数月不见的笨笨
突然笨笨伸手去后座
把一个很大的纸袋交给肥肥
打开一看 里面装着一分蛮重手的礼物
肥肥心里充满好奇 也不懂该不该打开来看
因为当着送的人面前拆礼物很不礼貌
笨笨提议肥肥打开看看礼物喜欢不喜欢
小心翼翼的拆了礼物纸 因为那是笨笨送的第一份礼物啊!
很美的小小行李装着的是笨笨喜欢的magic scarf
满心以为笨笨不会买回来这份礼物
但是竟然出现在眼前 除了感动也不懂说什么了
颜色也是肥肥喜欢的=)
活说 笨笨买这份礼物 还被误会是送给太太的 让笨笨好气又好笑呢
可是如果有机会当上了笨笨的太太那这个笑话不就成了事实了吗?*心里偷偷地想*

一路上 笨笨都会一直问肥肥要喝水吗?要吃糖果吗?会累吗?很多很多问题总觉得是为了打破大家的墙
可是啊 笨笨。。肥肥其实是害羞呢因为 肥肥偷偷把 笨笨放进心里很久了
路途很遥远也很偏僻 笨笨准备了GPS
一路上找寻可以吃的午餐 因为肥肥肚子饿了
来到了一间华人茶室 一下车 肥肥看到了笨笨的模样
有种感动 涌上了心头
笨笨 穿起休闲衣 其实更好看更阳光呢
肥肥低着头 跟在笨笨的后面 选了菜
害羞的肥肥还是低着头吃饭 要不就呢 一直往外看
就是不敢正视 笨笨

午餐吃完了, 离目的地也不远了
一路上继续谈笑 直到抵达了海边
一开始两人傻傻的在那阳光晒得刺眼的情况下还耍浪漫沙滩漫步
然后 因为一心要来放风筝, 笨笨带肥肥去买风筝 买泡泡
笨笨还真的很笨的去上网查怎么放风筝呢。。
还好风很大 风筝一放就飞上空了
笨笨把风筝线 交给肥肥 回车上去 拿相机
肥肥放风筝时一直偷瞄笨笨
笨笨专心的拍照,那是他的职业病吧!
一起拍小螃蟹
一起看小螃蟹躲回洞里

直到玩累了
笨笨把车上的纸皮那下车
也在当时 笨笨把一个蓝色的小小纸袋递给了肥肥
肥肥 傻了眼 怎么笨笨那么多东西给肥肥
笨笨坐在沙滩上
小心把礼物纸拆开
把盒子打开
里头有一本小小证明书
拿开后
是一条水晶项链
肥肥 很想哭了 因为太感动了

笨笨真的很够笨的
就坐在身旁 只会说不要理会证书上的月份
原来 是在4月买的!
那时笨笨在香港
现在才来送 让肥肥脑袋里有很多想不透的问题
可是笨笨就是装神秘 不肯透露
只要 肥肥好好珍惜项链
难得的 肥肥与笨笨 拍了他们认识那么久以来的第一张照片
笨笨说他喜欢 最后一道光
肥肥倚靠在他肩膀
陪他等最后一道光
那时 海边充满了孩子的欢笑声 青年的欢呼声
很快乐 很温暖的傍晚

吹着海风
倚靠在笨笨的肩膀
听着笨笨那突然变温柔的声音
夕阳温暖洒在 他们的身上
如果一切都停止了 那该多好啊。。

天快黑了
笨笨与肥肥 想说去厕所洗洗脚 才上车离开
却在那草堆中 有个大沟渠
笨笨牵着肥肥的手跨过了大沟渠
顺利过了后 笨笨松开了肥肥的手
那时 肥肥在想 到底笨笨是否喜欢肥肥呢?

回家路上 是一段很长很暗的路
可是因为有笨笨 肥肥一点都不怕
终于回到了城市 路上很塞呢
多希望 能塞就一点 因为过了今天
肥肥看不到笨笨了。。

晚餐吃肥肥爱吃的肉骨茶
还要是 胡椒汤的
然后炒一碟辣的小菜
可是竟然是 笨笨不爱吃的食物
为了肥肥 笨笨很笨的陪肥肥吃自己不爱吃的。。

回家时候 因为找不到 停车位
肥肥坚持让笨笨放自己在信箱那边就好了
可是笨笨就是不肯
把车子停在商店前
陪肥肥上楼去
是的 肥肥很怕邻居看见 然后乱说话
但肥肥认为自己这次的眼光是不会被家人反对的
就让笨笨陪自己上楼
后来因为搭电梯的都是认识的朋友
笨笨那温柔的眼神 再三确定肥肥能安全电梯回家 才甘愿离开
还叮咛肥肥 记得到家后要给个电话他








故事待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recious..life..relationship...urgh,anything!

2 more paper to go,sigh..when can finsih ya??i am tired with the bookz...lolz...sigh...exam exam exam..it is totally SUCKS life!!do u agree with me??haha..lolz,is for our own good oso la...mostly the future.... shit who don know this??sigh=.=''' i gonna die on the books d..erm perhaps i gonna sleep too d... zzz .... have u ever think what would happen when baby milo meets with the stich??? >>>>>>>>>>>>>>>>>>>>>>>>>>>>>>>>>>>>>>>>>>> sigh just lik e i meet with my little brother!!!wahaha...e dmond is my little brother,when we meet each..it gonna be like this!both of us would be naughty and playful when stay together..noisy and smile..haha.. just becaus e we are the cool ever have!!i love him much...just because he is my little brother...edmond do u agree with me??haha >>GET TI FROM EDMOND MY LITTLE BROTHER & DICA GIRLS when rela tionshi

吵架的艺术

不知为何,我总是有着这么的想法,吵架是为了让对方重视我的坚决我的立场 妈妈说过,吵架要比别人大声,那么你即使输人不输阵。 最普片的吵架就是你跟父母吵架 他们反对你做某些事情,你坚决你的想法;他们怪你不懂事,任性;你认为他们不懂得尊敬你,结果你们从原本的轻声细语,三句后变成火势熊熊。最后你基于他们是父母,只能把脚一踢,房门‘砰’的一声锁上了。 锁上的不是那么一道门而是你们之间的关系,突然设上一扇门。 门的背后,你抱着那多年陪伴你的抱枕,陶陶大哭,不解为什么他们不能遵照你的意思,无奈你是否该放弃自己的决定。门的另一面,是那碎心的父母,像是千百个刀痕一刀一刀慢慢的切下去,像切三文鱼一样,慢慢的,那种痛心,心里想着,哪个为人父母不想把最好的留给孩子,自己做错了什么,换来孩子的不孝。 通常这种吵架,可能会冷战好几天,不需要你去哄你去想办法把门给拆了。像是流星般的,突然一眨眼不见了;好几天前的水火不容,现在却像是阴阳那么的协调。你慢慢用温和的行动与态度,或者不动声色的继续你的坚持,只是多了一份顾虑,顾及两老的意思,希望两老能慢慢接纳。父母也为了让孩子得到幸福与快乐,也试着去接纳。两方,都各让一步。 前头的吵架有点无味,何必要伤害大家后再一同为对方着想呢? ‘ 吵架是一门沟通么? ’ 一对情侣在电话里头突然吵了起来。 女的埋怨男的没时间陪她,一个晚餐也办不到 男的连声道歉解释工作忙,课业忙,抽不了时间 女的继续数落男的不用心不花时间给女生 男的觉得事实被夸大,无数罪名突然抗在肩上 女的开始心碎于自己在男的心中一点地位都没有 男的惊奇女的过分多想 女的猜疑男不在乎自己,变心了 男的觉得女的野蛮不讲理 突然那个在自己心中像是天使般温柔的模样变成一个长着两个长长尖尖虎牙的魔鬼 两个都觉的对方不明白自己,不体谅自己 曾经聊电话时的那种温柔语气,换来雷声轰轰, 甜蜜笑容 如今却是 憎恨眼神。 说好挂电话前一定要说,我爱你,我想念你。 现在只剩一句,我们都冷静吧。。嘟嘟嘟嘟嘟~~~~~~ 女的眼泪狂流,拨电话给姐妹淘,数落男的不是 男的无奈为何把事情搞到这种地步,继续手上的忙碌。 结局有两种可能 1- 其中一方主动去找另一方,甜言蜜语,浪漫约会还有男人最擅长女人最爱听的 谎言 诺言。 2-因为碍于面子的关系,

爸爸收

 给你的最后一封信息留在你的whatsapp里头,而你始终没有读过。我鼓起勇气开了你的手机,里头很多whatsapp 信息。 我终于滑倒我和你的chatbox. 那是我从未说出口过的四个字“爸爸加油”. 我对你的爱就像很传统的爱一样,无法说出口。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会感受到。 所以,在那之前我从来不表现我有多么的担心伤心。 总是一份冷漠吧。其实是不懂得如何表达,就像没有任何的字/句子可以表达我对你的爱。 第一次你生病(就是真的病倒要进医院那种)就是好几年前你胆生石。毫无经验的我,看着你高烧不退,我急得不懂得如何,脱口而出叫你一定要撑下去。 结果送你入院的时候才发现是胆生石,害你还要住ICU,那都是我的不懂事。 从那以后,只要你有任何的不舒服,进急诊就像SOP一样,别无他想。 我没有想要一直去想起你的过去,那会是一辈子刻在我心底的回忆。你的时间永恒在16/4/2021. 你知道我没有记性,连离开的日子都那么容易记得。 我哪能忘了?如果我想纹身,你说我该纹你的生日日期纪念你的出现还是你离开的日期,让我记得你永久的离开了我? 你最后一次正眼看我实在14/4 那天,我们在急诊外,我推你去急诊外面的户外走廊。我们等的太久了,我决定推你出去晃晃。然后就是你的女婿在急诊里抱你上下,我却一直在外偷偷看看。 我以为你会出院,我们还有机会继续过日子。 14/4,晚上930, 你终于被安排上病房。 我们陪坐在你的床边。我坐在你的轮椅,幻想着感受着你坐新轮椅的感受。医生跟我们解释了你的状况,没有很糟糕,我们应该还有时间。 语毕,我选择不惊醒你。悄悄离开,想着我们过后就会接你出院。不急于一时。 15/4我没有去看你。我以为你会因为被治疗而很累,不想打扰你。 忍不住给你发了封短信。看你不回,我也想着没关系,你一定很累。 毕竟过去那几天你已经一直喊累要睡觉。 16/4,医生很早就给我拨电话。 我以为是一般的见家属了解病患。来到你病床前我以为你睡得很香,不敢打扰。 我却不知那是你已经开始失去意识。从医生房出来,我鼓起勇气喊你, 你微微睁开眼睛,但是我却看到空洞般的眼神。你那又大又圆,很精灵的眼神消失了。我从来没有看过你如此空洞的眼神。 还好你认得我的声音。  那一刻我很努力把想说的话都给你说了。 那你呢?你当时有话还没跟我说的吗?当时的你,神智在哪里?你知道你的状况吗?每一次的开眼睛,你知道你在哪里